小澗人阿贱

很少年义气的风和飘荡的海
☞请点开
我是有山澗你可以叫我有山或者阿澗
头像和背景均来自砂糖

一个自我介绍——给你留了一封信在这里

嗨,你好!

很高兴认识你唉!

我是阿澗/有山——!

可以教我涧涧/阿涧/山山/山哥……whatever无所谓了

你想怎么叫都可以!(如果这样能让你感觉到我们的亲近感的话就最好了O(∩_∩)O)

是个说话很轻柔的人,不太喜欢冷冷地说话唉

如果这让你感到不适那么对不起唉

是高中生啦,平时比较忙

就算是寒暑假也是到了9点多才在

所以真的有事的话要@在下!

主要混圈涵设省拟,是完全的省设人唉

我是川/赣激推!!基佬的话是可以接受的不要太过就可以——

川左人,湘左人,如果你是川/湘右人没关系但是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关注我

如果你是渝川或者帝魔那最好还是不要来找我呜呜

川相关cp基本上都可以试试看!

是西南组激推bot!

城拟里面本命是蓉蓉和宁宁——

老家就是蓉噻,蓉渝姐弟是可以接受的说,

川渝蓉三角恋(X)

川渝蓉亲情向(√)

还有猫武士和aph还有空洞骑士是混的!

猫武士里面基本博爱,喜欢鸽翅如果你是鸽黑再见👋🏻

雷鸽藤者黑鸽藤者👋🏻

aph还会看的!喜欢洪姐🇭🇺🇭🇺!

我滴门牌号877337565

欢迎找我玩~



评论

热度(11)